close

有道是,人算不如天算~
而天再怎麼算,也算不過精密的電腦主機~~和它永遠不知何時會到的死期

原本還以為,它可以再撐一下的~~沒想到,做了很多急救還是宣告無效 (淚)
看著它最後的殘骸~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和它say good bye...

14.jpg 

當然,為了減緩地球暖化~救救北極熊的命...
就算再怎麼捨不得~~我也還是要為這世界盡一份心力...
天人交戰之後,還是跟長角的小惡魔簽訂了割肉條款~~~

拿起了十字,將所有屬於它身體的每一部份...慢慢的拆解!!!
割肉市場的鄉民...並不是些簡單的人物...今天你不拗他們,明天他們就會拗死你(大誤)

再會了~陪伴我四年多的伙伴~有你的貢獻,我一輩子都會感謝你的 (泣)
請保佑我可以把你剩下的零件賣個好價錢吧...我缺錢照顧你的下一任職務代理啊啊啊啊!!!!!!

 

這是很多鄉民心中的理想機殼-酷媽 cooler master 690 Ⅱ Plus 透側版
淨重:11.8 kg 但很抱歉,它不是小白的下一任職務代理...(撇頭)

 

 

 

在7天不斷的爬文爬文再爬文... 掙扎掙扎再掙扎... 
最後終於篩選出下一任職務代理的條件~~
(電蝦板爬到我眼睛都要瞎了我~~@@)

 ★ 黑化特警規格配備 ★
CPU(中央處理器) Intel Core i5-760
MB    (主機板) 微星msi  P55-GD55-USB3
RAM  (記憶體) 金士頓 DDR3 2G-1333*2
VGA  (顯示卡) 華碩 EAH4850 TOP版 2DI/1GD3 DDR3
HDD    (硬碟) WD SATA II 1TB 10EALS*2
DVD-RW(燒錄機) LITE-ON iHAS324/24XDVD
PSU (電源供應器) be quiet! E6-450W
CHASSIS  (機殼) 酷媽RC-460特警/全黑化透側 下置電源
其它   (機殼配件) CoolerMaster 12*12 發光LED藍*1
CoolerMaster 12*12 鐮刀扇(黑)*4

在跟秉持著服務鄰居的老闆討價還價之後,終於以23.4k~成功把新伙伴帶回家
至於酷媽...我們只好騎著笨閃的小黑去光華把它請回來了 @@"

歐服摳斯~俺是個懶人...只好把組裝這等大事,交給那怎樣都撐得住的老闆代勞!

 

01.jpg 

02.jpg 

03.jpg

先來看一下熱騰騰的開箱~
三大兩小&透明側板,其實就是 690ⅡPlus的縮小版嘛~~

 

 

04.jpg 

所有的機殼螺絲都是黑化版...整個就是非常用心...
而且還附上很多的黑色束線...哈哈~~整線超好用的!!! 

 

 

04.jpg 

還有附上防盜裝置XDDDD   真貼心!!!

 

 

06.jpg 

打開側板可以看到除了前面的LED藍光風扇外,機殼上另有四個風扇口(後1+上2+下1)
真是要給你裝免驚的!! 可以想像這散熱的程度之好啊~晚點來測試一下!!

 

 

08.jpg 

07.jpg 

這是目前蔚為趨勢的免螺絲裝置...只要輕輕扣好扭轉,就可以固定你的硬碟!

 

 

 

05.jpg 

01.jpg 

除了原本機殼就有的前置風扇外,還必須自已另外加裝其它的風扇~
我想,透側板裝一個LED風扇應該就很嚇人了~所以其它的都買非發光的

但是~因為風扇鎖點是沒有螺紋的,我必須用暴力鎖螺絲... 真是夭壽難鎖的 QAQ

 

在氣喘吁吁、汗流滿身的鎖完了側板及後方的風扇之後...
接下來的進度是安裝上二的兩個風扇,秉持著熱空氣往上升的原理,
這邊的風扇採用的是排出方向,可以快速的將CPU的熱氣排出機殼外~

03.jpg

But.....可怕的慘劇就在我一邊手快的整線及上鎖的同時~~毫不留情的發生了...QAQ
我 竟 然 把 右 邊 的 風 扇 裝 反 了 了 

所以,我只好默默的用那快要小兒麻痺的手,再次卸下風扇 QAQ 裝回正確的

15.jpg

↑↑↑↑↑↑↑ 這才是正確版的方向啦 (倒)

 

 

10.jpg

原本還想說,我的塔型CPU風扇怕會過大而沒辦法裝置上面的風扇...
結果其實也還好~~上下左右都還有些空間哩~~ㄎㄎ... 

 

 

既然都安裝好了~~那麼就來看看開機後的情況吧 ↓↓↓↓↓↓

11.jpg 

開機後關燈~整間房間都亮翻了@@" 才兩個LED藍光風扇就這樣威猛...
這會兒我可慶幸沒全部都買LED風扇...(呼~好險XD) 

 

 

12.jpg

這是正面的LED藍光風扇...真是太高調了~~我也可以省下夜燈這筆錢了 (菸~)

 

 

05.jpg 

看完了燈光秀~也是要來看一下會說話的實際數字.....
進到BIOS一看還真不是蓋的...開機的CPU實際溫度是40度
比起舊的P4 775那基本50度的高溫....這還真是讓我感動得想哭啊....

再加上裝了這麼多風扇~~開機後的噪音量竟然比電風扇還要低很多很多~~

進XP之後,開啟平常最耗資源的facebook遊戲.....
我的媽呀~~~我的寵物 Bibo小姐不用穿跑步鞋也是「跑得像飛的」一樣...

謝謝黑化特警~~相信未來的日子有健康的你陪伴~我應該是會很愉快的...

謎之音:這會讓你寫作業寫得快一點嗎?
俺:別鬧了~~我想就算換成超級主機也是不可能發生這種奇跡的 (~攤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