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 

真的不是我要講~~這本紙雕書,我在手作板上只能看得到又摸不到的狂流口水
結果上禮拜六在西門誠品逛的時候竟然發現它在架上.....

天吶~而且是很多本的庫存耶...(dance~)

馬上搶一本抱在懷裡~~先衝去結帳再說...
特價再打折~~~俺只花了$574......靠,真是太神奇了!!!如果有誠品卡就更便宜了!!!

 

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  

小心翼翼的拆掉包裝~~馬上來看一下內容

忍不住手癢,就想來先試作一個低難度的...ㄎㄎ....來個雙木馬的好了....

 

雙木馬的版型 

光碟裡附的版型,我自已很手賤的把零件圖都拆開來重組一遍...
好讓所有的零件可以印在半張 A4 的紙上...省點紙嘛 >//////////< (假環保意識)

 

 

結果我手邊只有250磅的水彩紙....那個厚度@@" 可能要辛苦我的食指了...
拿出我的無痕膠帶把線稿貼在水彩紙上....我實在懶得再等找到弱粘性膠再動工了...

 

@@" 因為太小所以刻不出來的花 

....紙太厚,外加版型拉太小的結果就是....小花完全沒辦法刻出來...真是醜死了

 

完整的零件組  

割完後的零件組.....我只能說~~~最難刻的就是馬頭上的那撮毛 = =凸

 

 

組裝好所有的零件,木馬兒已經可以立起來了~~~
遠遠的看還真像那麼一回事.....可是近看就覺得雕工太糟糕了 >"< 哭哭

 

完全精省型的卡片底座  

原本書上教的是要用三張紙來做卡片底....但我偷懶所以就只用了一張 :P

 

 

完工囉......

 

 

果然是用摺的就可以收起來的哩~~~

250磅的水彩紙實在是太厚了 QAQ 下次要再找磅數低一點的....
不然真是要刻死我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