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謠大魔王.jpg 

記得去年造謠大魔王生日的時候,我們辦了一個豆腐造謠趴...
不萊克先生送了造謠大魔王一幅很讚的恐龍版造謠大魔王XDDD 非常驚為天人...嘖嘖嘖

現在,造謠大魔王要從我們這個大家庭畢業了~~~也許今年沒辦法跟他一起過生日了呢!!
緊張了好幾天~後來決定要跟不萊克先生商借他幫造謠大魔王繪製的人像,刻製成章!!!

感謝不萊克先生~願意將圖像授權給我使用...m(_ _)m 感恩蛤~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為了防止圖面不夠清晰...所以分別調整了濃淡深淺才列印出底稿
  而且稿面比較複雜一點~~實在沒辦法實際的對好大小,所以弄了好幾個尺寸的底稿XDDD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還好總算有線條夠清晰的底稿夠我描清線圖...近期的線稿感覺有越來越細的趨勢...
  我都替自已捏了把冷汗...很怕刻壞呀呀呀~~~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轉印好的線稿...其實線條有點淡 囧rz...所以我又直接在橡皮擦上重描了一遍
  這樣做其實有一個好處~~可以修正轉歪的線條...畢竟不是每次轉印都很成功的嘛(扭扭)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刻完外輪廓線之後,我就開始猶豫...哪些區塊該留下來...畢竟全部都是線條是有點無聊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想了老半天乾脆先把簽名刻一刻好了...翻開造謠大魔王送我的書,原本分開的仁字兩條摃摃就被我依樣畫葫蘆的粘起來了XDDD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這次想挑戰完全不用那把萬年丸刀挖除的刻法,在揣摩很久之後才下刀~~還好成果很不賴呢!!!造謠大魔王的臉部非常乾淨俐落呀~~我想多練習幾次應該會更好

 
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留下了恐龍背鰭,除了大腿的地方處理得不是那麼好之外,其它的真是Perfect !!!!! ㄏㄏㄏ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處理完章面之後,還是要來處理一下圖面以外的留白...先薄薄割下一層皮之後再說吧XD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 
#哈哈~~被剝了一層皮之後的印章,皮還挺完整的XDDD 旁邊那一坨是所有刻下來的屑屑,光看都很有成就感...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試蓋一下,好來調整章面的線條~~這個時候才覺得...我怎麼把它變成大雄了 QAQ...跟原稿不一樣啊啊啊!!!!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 2010-愛寫作的恐龍
#之前送給別人的生日章,章盒的外面都是蓋生日專用的祝賀章~~但這次可是畢業典禮耶...
  所以我把章蓋在盒面上,再仿造不萊克先生的原稿,用色鉛筆塗塗抹抹一陣...
  好吧~~我果然沒什麼上色的天份...(攤手)

 

2010-愛寫作的恐龍
登登登登~~~造謠大魔王的畢業禮物完成!!!!!
下一個將會是什麼呢?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

但刻章真的是一件訓練忍耐力和眼力的事情~~效果應該跟練書法沒啥兩樣吧(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